做工的日子過的不比別人差以前總有種感覺...好像服務業或是辦公室的比較高級酒店打工...但是呢!服務我做過...辦公室的也做過短期....我卻覺得我自己"金玉其酒店兼職外、敗絮其中"...雖然外表很光鮮亮麗....但壓力比別人大~薪水比別人低~澎湖民宿福利爛的要命....所以在職的壽命也短很多...而後來的作業員工作....雖然上不燒烤了檯面...但好像卻過的比較充實....玩了很多地方....實現了許多夢想....也為烤肉食材自己保了幾份險....手頭上現金雖然不多啦...但也不愁吃~不愁穿~只煩惱該怎麼烤肉玩....有些事...我想快點完成....不是以後沒辦法做...而是我想把握當下的心居酒屋情...三十歲的大門就近在眼前了....我可不想多交幾張白卷...所以....請支持酒肉朋友我吧!讓我快樂的往夢想裡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褐藻醣膠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pu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