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心理學 有一個混過黑社會的學弟 但我從不害怕他 據他說有一道延展整條背的刀疤 我記得我說..這樣也活下來 關鍵字廣告了..真厲害 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孩?保濕面膜l離危險人物遠點 但我就是一直往危險靠近的孩子 而後 酒店工作發現 原來他們一點也不危險 我是一個特立的孩子 喜歡朋友但是因為是老師 房地產的寵 所以總被同學排擠 而後我選擇跟危險的孩子在一起 也是很故意的 因為他們幾乎無人敢關心 吳哥窟 所以只要付出一點點的愛 就跟你非常有感情 可是我當然不只付出一點點 因為我也是另一個病態的小孩 完全得 房屋買賣不到正常人支持的孩子 所以即使曾經有精神疾病 我也從不害怕對方與之成為朋友 真正原因是我根本沒有正常朋友呀 即使現在的我已活?有巢氏房屋b光明面 但我跟光明面的人群一樣無法交往得很好 16歲認識的朋友的生日我祝福的簡訊 讓他說一句還有妳記得我 怎麼說 10幾年前 我曾想要跟他交往呀 有巢氏房屋 但他卻是同性戀 所以也只能成為朋友 而又我不害怕跟他連絡 只怕他不安全的性會不會得了愛滋病 雖然他現在感情還是顛沛流離 我最終希望是他不要得病 好好生活 至於我莫名 租房子強化的黑暗心理學 也許可以再好好延伸下去 成為有用的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pu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